close

因為在機場工作,

有各種機會看到韓國旅客帶的各式台灣伴手禮,

其中也有讓我們超不懂的東西

 

----以下1-8點資訊取自wikitree new-대만여행 가면 꼭 사와야 할 물건 12가지-http://i.wik.im/253765----

 

1.鳳梨酥

「佳德鳳梨酥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而且還要指名佳德or微熱山丘,

但我對土鳳梨酥沒什麼偏愛,

私心推薦佳德,

佳德除了基本口味很好吃,

也真心大推鳳黃酥和蔓越莓!

 

 

2.芒果果凍!!

這個真的是在機場工作後才知道原來韓國人愛這味!

從沒見過台灣人在吃,

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果凍其實屬於液體類,

在托運行李的規定上:液體類一個100ml以下,總和不能超過1L

通常一人兩盒以上就超過了!(但這個視當下情況而定)

如果有愛吃芒果凍的韓國朋友,

千萬建議他們要放托運行李~

還有不要因為被安檢長官叫回來托運就對地勤臭臉,

偶們也是無辜的呀

 

 

3.三點一刻奶茶

「三點一刻奶茶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會大紅的原因,

好像是因為三點一刻奶茶是以茶包來沖泡,

感覺茶味更香醇濃厚

 

4.純粹喝

前陣子新出的清爽鵝黃色,有中韓日字樣!

風靡的程度讓它甚至直接在韓國超普遍的GS25便利超商裡上架!!

韓國人還因為外觀取了很可愛的別名화장품밀크티(化妝品奶茶)

真的大大的顯示了產品包裝的重要.....

 

 

5.牛軋糖餅乾(누가 크래커)

「秘密牛軋餅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很常遇到韓國旅客問我說可以帶누가 크래커(nougat cracker)嗎?

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單字以為他在念rap....

韓式英文真的超無解,韓國客人又念超快!

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nougat是牛軋糖,我以為他們亂取的哈哈哈

 

6.Gummy巧克力球

「gummy巧克力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Gummy還有出其他口味(草莓軟糖,杏仁果,葡萄乾)

但我覺得葡萄軟糖口味最好吃~~~

 

 

7.熊寶貝芳香劑

「熊寶貝芳香劑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應該是因為很香,

會買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是一隻可愛又香的熊,

我也不懂

 

8.黑人牙膏

「黑人牙膏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頭痛的回流大魔王

真的超不解為何韓國人愛黑人牙膏,

之前在韓國時也買過牙膏,

沒感覺到什麼差別耶....

可能黑人比較涼一點點.........

再次提醒所有人要帶牙膏當伴手禮給韓國朋友的話一定要拖運!!!

不要懷疑牙膏是液體!!是液體拉~~~

 

最後的最後放上找資料時意外看到的影片<free19>的片段,

剛好是介紹來台必買清單,

 

內容大意就是主要在講牛軋糖餅乾,

還分析了一X軒跟其他品牌,

最後得出最經典的品牌是密X~

甚至教大家怎麼在家自製(到底有多想吃哈哈哈)

覺得韓國人的購買清單非常神奇!

十個人大概有九位會買上面提到的清單一半!!!

以後要韓國拜訪友人,

可以考慮帶這些伴手禮給他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